雅安

嘉瑞 表白信

---小学生文笔
---很短的文
---十分OOC
赤焰山
正在正在狩猎魔兽的嘉德罗斯听见了雷德的叫声“嘉德罗斯大人!”
“嘉德罗斯大人!”就见雷德手里捏着一封信,由远处冲了过来。“干嘛!”突然被打断狩猎让嘉德罗斯,有点不开心。“大人您看,格瑞命我务必交到您的手上。”语毕,雷德便把信给了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把信拿过来。“哟,是战书?”
嘉德罗斯把信打开,看见里面只有一道算式。
r=a(1+cosθ)
嘉德罗斯的嘴角向上翘了翘,“果然是渣渣的示爱方式“嘉德罗斯用笔在信上写了几下,就把信递给雷德“喏,把信给格瑞。”当雷德拿信正要离开时,却意外看见嘉德罗斯大人脸上红扑扑的。
寒冰湖
正在喝牛奶的格瑞看见了雷德,“嘉德罗斯大人命我把信给你。”格瑞接过了信,发现在自己写的算式下又多了一条算式
ρ=a(1+sinθ) (a>0)
格瑞轻轻笑了笑,“笨蛋”。
PS: ρ=a(1+sinθ)
(a>0)是数学家笛卡尔给瑞士公主的最后一封信,在直角坐标系上画出来,是一颗美丽的心。
r=a(1-sinθ) 在直角坐标系上画出来也是一颗心。罗斯说的渣渣不是只指格瑞,而是指格瑞表白的方式太渣了。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