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记一个做梦时候的脑洞

        嘉德罗斯在一条小巷里被格瑞带回了家。收养了起来,格瑞还千方百计的阻止嘉德罗斯外出。 在一次争吵后,嘉德罗斯知道了格瑞是一个杀手。 格瑞开始教嘉德罗斯怎么做一个杀手。
       一天晚上,格瑞突然出了门,在一个小店里与一个黑袍的神秘人见了面。只见他把一个照片递给格瑞后,格瑞转身离开了。黑袍人目送着格瑞的离开。向自己的下属 莱娜下达了 一个命令后就坐上了一个黑色的车。在一个隐蔽的地方 黑袍人下了车,径直的向一个老房子走去。推开了一个房间的门。"鬼狐天冲,交给你的事都办好了吗?〃"正在命人筹备中〃他向着房间里面一个站着的人弯下腰 恭敬的说。"我相信再过不久 您就可以完成您的计划了,嘉德罗斯大人。〃(这里看不懂的直接看后面,会有解析的。)
        在一个特定的日子,格瑞对嘉德罗斯说 自己要出去几天  收拾了一下行李便出发了。拿好手表,格瑞一分一秒的倒数着。闭上了眼睛。
        再次打开眼睛的时候,格瑞已经到了一个 完全不一样的地方。叫他醒来 旁边的医生走了过来。向他确定了几件事情以后,格瑞便又闭上了眼睛。
       醒来已是一天后的事了。格瑞轻笑着,走了 。在返回的路上,格瑞看见几个人在跟着自己。拐进了一个小巷后,格瑞把杀了大多数的人。留下了一个活口,在审问的过程中,这个人被一把飞来的匕首杀了。格瑞很快的追了上去,却之看见了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的背影。
      格瑞察觉到了嘉德罗斯对他的感情,十分恐惧,因为他早就知道自己对嘉德罗斯的感情。
      两年过去了,嘉德罗斯在格瑞的教导下,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杀手。
      格瑞在留下了一封信后就走了。
       过了几天后,嘉德罗斯突然就昏迷了。醒来以后看见了自己在一个房间里。房间里的医生向他说 恭喜你活下来。说着把一个密码箱递给了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打开了箱子后,看见了一条围巾和一封信。
       医生讲述了所有的真相。嘉德罗斯原是一名人格分裂症的患者。在他的精神中分裂出了三个人   鬼狐天冲 格瑞  和一个黑化的嘉德罗斯。医生在于人格的接触中确认只有格瑞是可以活下来的。他命令格瑞杀了除了他以外的所有人格。格瑞应允了。在一个小巷里格瑞碰见了嘉德罗斯 确定了他是最后的一个人格。格瑞决心要保护好他。在两年后格瑞杀死了另外两个人格后自己也死了。   在他死后 嘉德罗斯成为了这个身体的真正的主人,从他的梦世界里出来,进入了现实的世界。
              具体的人物有四个 嘉德罗斯 格瑞 鬼狐天冲 黑化的嘉德罗斯(简称黑嘉)
           人物关系为 格瑞保护嘉德罗斯 想杀了 鬼狐天冲和黑嘉   鬼狐天冲和黑嘉都想杀了对方并取得最后的胜利。
           脑洞就是这样了 后面会改 但是不会变太多。谢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