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他们的故事(一)

         锤基  ooc  有私设

           时间线接复联三后,灭霸被惊奇队长打败,运用无限宝石的力量,让因为无限宝石而死的人都一个接一个复活了。

           纽约 郊外的小房子里。此时已是深夜,街上很安静。厨房里却响起了轻微的 响声。一个边缘闪着绿色光芒的圈出现在厨房的天花板上。一个人从圈里走出来。他环视着周围的环境略带不满的哼了一句 “真不愧是蝼蚁”,正想转身离开。一个小小的布丁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伸手在空中虚抓了一下,布丁就晃晃悠悠的飞到了他的手里。背后传来有人走下楼梯的声音,虽然很轻微但是被他捕捉到了。他低头默念了几句,一个无形的能量罩被释放出来,包裹住了他。

         索尔看着窗台外那因为起风了而摇晃的树有些睡不着。距离无限战争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了,那些因为无限宝石而死的人也都复活了,巴基,幻视,蜘蛛侠,福瑞还有这个星球死亡的另一半人。除了洛基,因为他是死在飞船上的。

         索尔转身从床头柜里抽出了一本书。这是洛基最喜欢看的魔法书,也是他从阿斯加德带走的宝贝。每天下午洛基都会在这个房间里翻阅这本书,这个时候索尔总是会在窗外浇花,这是些牵牛花和说不出名字的野花。它们焉巴巴,软趴趴的生长着。洛基曾表达了无数次要清理这些花的意愿,虽然总是被索尔说服了。最后索尔承诺自己会照顾好花,这事才会告一段落。为了这些花,索尔天天跑去问复联的人怎么让花长的好,索尔也去翻魔法书有没有让花生长的魔咒,洛基总是会嘲讽索尔后教索尔怎么用植物魔咒。也许是索尔的照顾起了作用,花开始重新发芽,生长了。一朵朵小花开的很漂亮,有些顺着墙旁的栏杆生长着,在窗台边开出了紫色的花。如果不是半夜看见洛基偷偷给花使植物魔咒的话,索尔都不会相信洛基是很喜欢花的。他总是这样。可那又怎么样呢?索尔想着。

         索尔在看着这些书,看着上面洛基留下的字迹,一时竟有些恍惚了。柜子上的灯突然就亮了,它闪着温和的绿光。这是索尔使的魔咒,如果检测到洛基进入这个房子内就会有发光。自从那一天后,它已经很久没亮过了。

         索尔听见楼下传来的声音,他走下楼梯。自从他们在住下了后,常有小偷小摸的人闯进来。每次都是洛基用幻术把人吓跑。索尔走进厨房,厨房里有洛基喜欢吃的布丁,自从打败灭霸后索尔去各大星系中寻找洛基,哪个地方说有什么恶作剧的事情索尔都会亲自去看看,自从听到托尼说 有人复活了以后,索尔就回到了这个地方。他希望有一天洛基会像从前那样,从某个自己看不见的角落走出来,说一声“surprised”索尔每天都去街区中部的糕点店买一个薄荷布丁,这是洛基喜欢吃的。他会把布丁放在桌上,在靠近窗户的座位旁。这是洛基最常坐的座位。下午的时候,洛基会看着莎翁的书慢慢的吃布丁。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在桌子上投出斑驳的光影。

         索尔打开了厨房的灯,他看见一个大约十三四岁的男孩背对他站着,男孩手中悬浮着那个布丁,他身旁闪绿色的光把他罩了起来。“Loki?”索尔问着,走向了那个男孩。

         男孩转过了身,他轻笑着,眼中却带着些许嘲讽的意味。手在虚空一握,拿出了一个魔法杖。“你又是哪一路蝼蚁?他是个很漂亮的男孩,他的头发是黑色的,半打着卷落在他肩上。他带着一条黑色的项链,链子上吊着一个小巧锁头。一套传统的小礼服把他衬的像个小绅士一样。如果他没有大半夜跑到陌生人家里的话。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