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嘉瑞】梦与现实


——ooc
——小学生文笔
——此文有两个结局(虐的)
      又是这一种压抑的感觉,周围仿佛被烈焰吞没了,手脚仿佛也燃烧起来。看着近在咫尺的你被烈焰吞噬,又是这一种心痛的感觉。努力回想着你的样子,得到的却是一片空白。
       "嘉德…罗斯是谁?〃
         渐渐从梦中醒来,一缕阳光洒到了他的脸上,他瞳孔的颜色是罕见的紫罗兰色。转身看看日历,距离凹凸大赛已经过去了三年,揉了揉脑袋。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记忆的深处仍是一片空白。只隐约记得一个人掉入赤焰山中,到底是谁呢?
        轻轻把门推开,阳光突然映入眼中有些看不清周围的事物了,在模糊的光影中,仿佛有人想我伸出了手。"格瑞〃多么熟悉的声音,下意识将手伸出去,却只抓住了一片虚无。罢了,无论他是谁也都不重要了。
        真的不重要吗?
         细细回想,在大赛中我曾经有一个难缠的对手,他有一头金发,十分狂气,脸上还有一个黑色的星星。
        呵
        终于记起他了,那个名为嘉德罗斯的人。那一瞬间如潮水般的记忆涌入我的脑海。与他的第一次相遇,第一次战斗,还有他掉入赤焰山的始末。一切真像一场梦啊,真像一场让人不愿醒来的梦。往事一幕幕的回放,我的心也一寸寸的沉沦。一切就像是昨天刚发生过一样。
        "听说了吗,鬼天盟要去狩猎排行榜第一的嘉德罗斯。〃
        "早就知道了,鬼天盟全体出动和嘉德罗斯在赤焰山打了三四天呢〃
        听到这个消息,心中一惊来不及多想便冲去了赤焰山。
         然而一切都晚了,当赶到赤焰山后,看见地面上斜插着大罗神通棍的残骸。心中的担忧更重了,快步走上山顶,却眼睁睁的看着你掉入赤焰山中。耳边好像还回荡着你的声音"格瑞,我喜欢你,还有你还是忘了我吧〃
         格瑞笑了,笑的十分凄凉,"笨蛋,怎么可能会忘了你呢。〃
         一滴泪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