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初遇

阅读注意

小学生文笔,有ooc致歉。

这一篇主要讲自家审在成为审神者之前和成为审神者的事。谢谢。

“你如果不同意把这套房子给你弟弟,你就滚出去。”

“女儿,我们也是为了你好啊,你有一天都是要嫁出去的,那么这一套房子我们就住不了了,你弟弟还小,你是姐姐要为他着想。知道吗?”

眼前是父亲和母亲在面前日常的话语。无非就是什么把房子分给弟弟,是为了自己好什么的。少女把筷子端正的放好。

“一直以来都是我在为弟弟做事,都是为了他好,那我呢!这套房子是我辛苦打工挣钱买的。你们不能就这么把房子给他”

“不孝女”男人把碗往地上一摔,抬手向少女打了一巴掌。

这一下打的很重,少女白嫩的脸上出现了一个鲜红的手印。

“你就只会打我吗”少女的眼神带上了不屑“从小到大都是这样,你们一有什么不顺心的是就会打我,一有什么自己解决不了的事也来找我”

男人像是被戳到了痛处“我们幸幸苦苦打工供你长大,学习,工作。你给一套房子又怎么样”

“我学习的钱都是自己挣得,你们敢说我在学习的时候你们给过钱?”少女想起了以前自己求学时的辛苦,想起了自己在假期没日没夜的打工挣钱交学费。却在假期最后一天发现钱被父母偷偷拿去给弟弟买玩具时的委屈。她的眼神变得冰冷,“我是不可能把房子给弟弟的”

听闻此话,女子从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掏出了一张复印的文件交给男子。双方对了对眼神,突然笑了起来“女儿啊女儿,你要不要看看这个文件再说话”说着男子把文件递给少女,他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嘲讽的弧度。

少女借过文件,上面赫然写着,根据房主本人的意愿,现将房子过户给房主的弟弟。文件时间是一周前。少女想起来了,一周以前父母突然找到自己的住处说是没有钱租不起房子。请求自己让他们住几天。当天晚上大家还喝了酒。原来是那一天吗,少女自嘲的笑着。难怪那一天父母突然对自己这么好,原来早就计划好了一切。

男人笑了笑,笑意并未达眼底,眼神中是明显的嘲讽“我们也是为了你好,虽然说这一套房子归你弟弟了,但是我们还是会让你在这里住的。”

少女虽然知道了父母是偏心弟弟的,确没想到父母会这么做。一时间委屈和对家人的痛苦涌上心头。少女喉头一甜,她忙用手捂住嘴,可是血还是从她的指缝间流了出来。男人和女人冷漠的看着。

从房子里出来以后,少女数了数自己身上带的钱,去租一个房子吧。出门时父母的话还回荡在她耳边。“你要是出了这个门我们就断了关系”明明是这样的话语,少女却听出了喜悦。

少女走到路边,刚想招手叫车。一只狐狸突然从路边跳了出来。“大人请等一等,我是时之政府的招聘官,探测到您身上有很强的灵力,冒昧的问一下,请问大人愿不愿意来时之政府担任审神者。”少女想了想,自己的友人的确是有在政府工作的,就是名叫审神者的。“如果我去的话,工资怎么样?”少女想了想自己的钱包问到,“按月发工资,五千起步,包吃包住。退休以后抱养老。”说着狐之助蹭了蹭少女的脚抬头望着少女。少女心中一算也算值当“我答应去当审神者。不过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少女正色说到

“您说”狐之助的语气也变得严肃。“什么是灵力,我要怎么使用灵力”狐之助听着少女的问题心里一松“这些都不重要,您答应了就好了。有关于灵力的东西时之政府是会派出人员教导您的,看您的样子好像还没有地方居住是吗?”说着狐之助念了句咒语,一个裂缝在他们面前展开,“请进”狐之助说。“这里是时之政府提供的审神者的居住地,在您的本丸分配好以前还请您住在这。”少女握了握手中的行李,点了点头。“好的,我知道了。”

“请在这里填写好您的个人信息”狐之助和少女来到了登记审神者信息的地方。“请务必保管好个人的信息,如果让刀剑男士们知道了,您可能有被神隐的可能。”狐之助看着少女正色道。

少女扫了扫自己需要填写的部分,除了姓名,年龄,性别,以外就没有什么需要被填写的了。

填写完以后,狐之助带着少女来到一个房间,“请在这里测试您的灵力等级及灵力属性,将您惯用的手放在中间的白色水晶球上就行了”少女有些怀疑的看着自己的手,“放上去就可以了。总感觉有点奇怪”少女想着。还是将手放上去了。水晶球在少女的手碰到的那一瞬间就发出了浓厚的紫光。“S”水晶球上显示。狐之助看着数值说到“看来您是一位武斗系的审神者,拥有着深厚的灵力”

少女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双腿,也就是一般水平,以前体育课时总是垫底。这样运动细胞不发达的自己竟然是个武斗系的??

“您可以从时之政府提供的武器中挑选一把带去本丸”狐之助带着少女去到武器室中说到,“如果您对自己适合哪一种武器并不太清楚可以将手按在这一块水晶板上,系统会通过分析您的灵力自动为您分配武器”少女将信将疑的照做了。一把黑色的弓箭被送到少女面前。“这个是系统分配的最适合您的武器,它会用您的灵力为箭,攻击性也是很出众的”少女伸手拿起了弓箭。拿起来不算很重,弓身挺坚韧的。少女试了一下以后,把弓箭背在身后。“请问还有什么别的需要我做的吗”少女看着狐之助问到。“请您选择您的初始刀,选择完了以后就可以开始了”

“就他吧”少女看着眼前的黑发少年说到。“既然您选择了他,还请您以后好好对他”说着狐之助抬爪按了一个按钮。看着少女道“欢迎来到刀剑乱舞的世界”在少女走进时空裂缝前,狐之助听到了少女的虽然微弱但是坚定的话语“我当然会好好对他的,他是我选择的啊”

评论(1)

热度(9)